四年級暑假遊記作文:暑假去動物園

在我眼裡,暑假時多姿多彩的,爸爸答應我暑假一到,就帶我去動物園。沒想到這一天這么快就到了,我興奮得整晚都睡不著覺,因為明天我和爸爸就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動物園了。

這天,天剛蒙蒙亮,我和爸爸整裝待發,開著汽車來到了江蘇動物園。我和爸爸下了車,一塊巨大的廣告牌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走上去一看才知道,這是動物園的道路分布圖。

一進大門,四周花繁葉茂,而前面100米處,有一樣東西引起了我的興趣,我加快了腳步,我走近一看,原來是小熊貓。

小熊貓長70厘米,呈棕色,頭上長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,還長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十分討人喜歡。瞧那隻小熊貓躺在媽媽肚子下面睡覺,小鼻子一上一下不停地動著,肚子上下不停地起伏著,甭提有多可愛了。

離開小熊貓館,我們沿著彎彎的小徑來到了黑熊館,只見一隻黑熊被關在六七米深的大坑裡,看它跟猩猩一樣不停地捶打著自己的胸口,這時工作人員過來了,他手提著一隻桶,跑近一看才知道,原來飼養員正在送午餐給這隻熊吃,熊用它那強而有力的利爪,抓起一條魚送進自己的嘴巴,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吃飽喝足後,只見它伸了伸懶腰,發出滿足的哼哼聲,好像非常滿意現在愜意的生活。

我非常珍惜這次動物園之游,因為有很多跟我同齡的孩子都沒有這樣的機會,我希望把自己的所見所聞通過這樣的方式與其他人一起分享,這樣的話,也不枉費這趟動物園之遊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