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暑假趣事400:暑假的趣事

暑假裡,我家發生了一件趣事。

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,連風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。

中午,爸爸、媽媽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口,我看見爸爸抱著一個大西瓜,我連忙接過西瓜,把它放在桌子上,拿刀把西瓜切成幾塊,先分給爸爸、媽媽,然後拿起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著。一會兒,我的嘴、臉、鼻子上都變成了紅色,媽媽看了,哈哈大笑。爸爸說:“西瓜是好吃,但是不清涼!”我看著那半邊西瓜,忽然,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

下午,爸爸、媽媽上班了,我抱著半邊西瓜走到冰櫃那兒,我想:“我把西瓜放進保鮮室,還是放進冷凍室呢?”最後,我還是決定放進冷凍室里。

晚上,我坐在沙發上等爸爸、媽媽回來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。過了好久,爸爸、媽媽終於回來了。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很快就有冰凍西瓜吃了。”說完,我從冰櫃的冷凍室里把西瓜抱出來,放在桌上。爸爸拿刀,一刀切下去,“檔”的一聲,爸爸說:“西瓜怎么變成石頭了?”媽媽聽了我的敘述之後笑彎了腰。我在一邊卻傻了!

通過這件事,我認識到了:缺乏生活常識是要鬧笑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