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暑假生活優秀作文:快樂的暑假生活

驕陽似火的7月,盼望已久的暑假, 我盡情地翱翔在知識的海洋里,貪婪地吸吮著涼爽的甘露,所以我快樂。

今年暑假, 在學習舞蹈和小提琴的基礎上,我主動“請纓”,讓媽媽又給

我報了一個奧數班。在舞蹈課上, 我和同學們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 自由自在地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。在練功的過程中,我遇到過煩惱、受到過挫折, 但是我仍然堅持了四年。每當別人誇我形象好、身材苗條時,我感

到非常自豪, 所以我快樂。周日的晚上, 我披著星星、踏著黑暗,風雨無阻地奔波在練琴的道路上。剛開始時, 面對一個個音符, 我不知所措。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和學習,我現在可以輕鬆地戰勝它們,一首首優雅的樂曲隨著時光的流逝驟然響起, 我感到非常高興,所以我快樂。

剛開始接觸奧數題時,我一頭霧水,真有點後悔了。可是上了兩節課後,我慢慢對它有了興趣。遇到不懂的題時,我虛心請教老師;回到家後,我做大量的練習題。每當一道道難題被我攻破時, 真有點大暑天喝了杯冰鎮的

飲料———爽,所以我快樂。

只要真心投入就會有所回報, 暑期即將過半,我一定將這個快樂進行到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