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草原藝術節

“起床啦!”慢羊羊生氣地在懶羊羊床邊大喊。

“人家還在睡覺呢!別吵!我還要吃我的青草蛋糕呢!”懶羊羊若無其事的還在睡。

喜羊羊做了個腦筋操,然後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。他對懶羊羊大叫:“青草蛋糕來了!”

這招果然厲害。懶羊羊醒了,還留著口水,邊找吃的邊問:“青草蛋糕在哪裡?”他左翻右翻,差點把整個羊村都找遍了。

喜羊羊這才告訴他:“青青草原的藝術節快要來了,村長希望每個人都努努力,在藝術節上取得好成績,每隻羊都得參加。”

懶羊羊無所謂的說:“我還以為什麼事?原來還是這點破事,我還是繼續睡覺吧!”於是又要爬到床上睡覺了。

蛋蛋不讓懶羊羊上床,叫著:“蛋蛋,蛋蛋。”意思說:主人,這可是件好事哪!我覺得應該參加的。

慢羊羊頭上的草都快被他的腦袋燒焦了:“懶羊羊,每次你都偷懶!你必須去!不去,也要去!”

過了幾天,藝術節到了,大家都排練的非常好,準備比賽。

這場比賽的主持人是瀟灑哥和黑大帥,評審是包包大人、咚咚鏘和澎恰恰、扁嘴倫。

“比賽開始!”瀟灑哥開心的說。

“首先出場的是泰哥和癩蛤蟆父女的《睡美人》,有請!”黑大帥也笑著說。

於是,老虎泰哥和癩蛤蟆父女開始演了。最後演到了親吻的地方,泰哥表演的非常好,得到了觀眾的好評。包包大人說:“《睡美人》的最高得分是7.64分。”

灰太狼帶著他的夫人紅太狼和小灰灰、小紅紅,布置了陷阱等待小羊們落手。他們的陷阱是把昏迷炸彈扔向觀眾席和嘉賓席,然後,將舞台底下挖個洞,捉羊。

“接下來是羊村的節目《防毒面具》,請大家戴好防毒面具。有請他們。”瀟灑哥說。

灰太狼還在偷著樂呢!,他扔了昏迷炸彈,可是沒有一個人中計,觀眾說:“誰這么缺德!”

“是灰太狼!”喜羊羊說。

昏迷炸彈又還給了灰太狼,把他們炸飛了,灰太狼大叫:“喜羊羊,我不會放過你的!”接著,被紅太狼的平底鍋打得遠遠的。

最後,表演結束了,咚咚鏘評價:“《防毒面具》最後得分,10.00分!”

最後,所有表演完了。頒獎,羊村獲得了一等獎,羊村同胞高興極了,興高采烈的回了羊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