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五年級暑假日記100字:最快樂的一天

之後,我和弟弟一起去騎馬。第一次,我和弟弟兩人一匹馬,一人騎30分鐘,共騎了一個小時。

國小五年級暑假日記100字:最快樂的一天

今天我們去南山了,因為姐姐要去英國了,所以這是她最後一次來南山。今天早上7:00姥姥把我叫起來,7:10洗臉刷牙,8:30吃飯,10:00齣發到南山。1:00到南山吃午飯。吃完飯,休息了30分鐘,就去爬山了。我弟弟爬到半中央就累了,所以我就和他在山坡上玩了一會兒,就下山了。之後,我和弟弟一起去騎馬。第一次,我和弟弟兩人一匹馬,一人騎30分鐘,共騎了一個小時。騎完馬就睡了一個午覺,醒來後,又騎了一次馬,第二次是一人一匹馬,一人一個小時。馬越跑越快,越跑越快......到了晚上10:00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。這一天是最快樂的一天了!

國小五年級暑假日記1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?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