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級日記600字:鼻子被弄破以後

上課鈴一響,我們紛紛拿出小古文出來讀。我去提醒他們讀書,我拿著棍子巡邏時,王航拿起剪刀一邊剪一邊向我衝來,我往後退,王航使勁弄,我用書擋,他用力打開我的書,再往我的鼻子上一刺,我的鼻子受傷了。

當時,我的嘴巴邊感覺很暖,咦?怎么回事?怎么這么暖?我用手一摸,什麼,竟然是血!我很驚訝,頓時就懵了,施天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一些紙。王航看見我流血了,好像也非常著急,非常害怕了,幫著施天佑擦我的鼻子,巴不得我的鼻子迅速好起來。我捂住鼻子,一路小跑來到了衛生間,打開水龍頭,捧起水把鼻子洗了一下,我洗出許多血,這時章老師正準備去上課,路過衛生間,看見我們在裡面,也過來了,當老師得知大概的情況之後,文王航:“你剪刀從哪裡來的?為什麼要舞來舞去的?”王航怕了,結巴著說到:“剪刀是……章安靜的,我……我本來只是想玩一下的,結果……不小心把他鼻子弄到了。”老師叫王航會教室了,把我帶到了辦公室,趕緊給媽媽打了電話。

大概5分鐘左右,媽媽風塵僕僕地趕到了辦公室,這時,我的鼻子還在出血,媽媽詢問了情況後,帶我去了離學校很近的一個診所,這裡有兩個病人在打點滴,這個叔叔很熱情,聽了媽媽說了情況後,拿起手電筒,仔細檢查了我的傷口,媽媽著急地問道:“醫生你好,孩子的傷口要緊嗎?”醫生緩緩放下手電筒,回答道:“沒什麼大關係,傷口不深,鼻子裡面也破了,用酒精消下毒,然後擦點紅汞就可以了。不過,確實很危險喔,萬一弄到眼睛裡,就很可怕了。”醫生處理完傷口後,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里。

真是危險啊!希望以後同學們不要打打鬧鬧了。一不小心同學會受傷,也會給老師和家長帶去不必要的麻煩。老師在處理事情的時候,課也耽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