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級日記:時間如水,童年一去不回400字

時間順水流,童年一去不回。想起童年的往事,我還是忍不住笑。可是,再無聊的童年,再有趣的童年,過去了,永遠不會回來,剩下的,只是對童年的思念。

那時候,我在農村,家境不算富裕,可家人對我的愛,卻比別人富裕一百倍。我喜歡和宮文浩去“愛的花園”玩耍。

“愛的花園”那個擁有愛和花香的地方,我的童年幾乎就在那度過的。“愛的花園”這個溫暖的名字,是我給它取得。我和宮文浩喜歡用那裡的花編花環,編一個五彩繽紛的美麗花環。那裡的花好像擁有魔力,編出來的花環比別處香百倍。響股不用重錘,我編出來的花環自然也很香了。

那裡什麼都有,花兒香氣四溢,蝴蝶慢慢飛翔,蟋蟀輕輕歌唱,多么美麗的場面,使人不想打破它。那裡的花兒也不拘束,想長多高,就長多高,想有多香,就有多香。

有一次我生病,好久沒出門,奶奶帶我去散步,我見到“愛的花園”就像枯木逢春,就像老鼠見到大米,我的病全好了。

我慢慢的想,默默的寫,童年重臨與我的心頭。

五年級:藍魂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