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字的五年級日記:發現美

高雄市由於在凌晨發生了丙稀爆炸,導致了數十人死亡和數百人受傷。

450字的五年級日記:發現美

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,但是不少地方去停留在原地甚至倒退,比如:過期的食品,劣質的產品,都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,人的真善美到哪裡去了?前兩天台灣高雄市的丙稀爆炸災難,讓我看到了高雄市民在災難面前表現出的真善美。

高雄市由於在凌晨發生了丙稀爆炸,導致了數十人死亡和數百人受傷。當驚天動地的大爆炸把人們從睡夢中驚醒時,面對接連不斷的爆炸而燃氣的熊熊大火,沒有退卻,許多市民在第一時間冒著刺鼻的氣味,不顧個人的安危,一心只想著如何儘快地多搶救傷員,減少人員的死亡。在生與死,血與火的考驗面前,奮不顧身地搶救傷者,連續救員了好些天。大家卻在儘自己的所能來為受難者分擔痛苦,不顧安危,不計報酬,彼此並不相識,但大家只有一個共同的信念,我們是同胞骨肉,是兄弟姐妹,是親人。表現了人類最崇高的愛,大愛無疆。全世界各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,這是人類最偉大的美。

我們人類是地球上最有智慧的生物,有著最美好的心靈。希望我們能發揚光大,傳承這種美,讓我們更加美好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