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級軍訓日記700字

八年級是我校人數最多的年級,他們在教官的精心教導下,認真訓練,嚴格要求。

軍訓日記700字

我深刻的明白了一個道理:作為一名國小生也要有一種樣子,雖然不用向軍人叔叔那樣,站在太陽底下一動不動,但也要站如松,坐如鐘,行如風。我期待著下一次軍訓的到來!學生質樸的感想,嚴格要求的行為,為我們樹立了榜樣。

讓我們聽一段一個學生所寫的感言:

軍人,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神聖而又偉大的。因為,哪裡有戰爭、危險和災難,哪裡就有他們矯健、勇敢的身影。他們隨時捍衛著人民民眾生命和財產的安全。每當我來到天安門、長安街,不論嚴寒酷暑,解放軍叔叔總是保持著那一貫挺拔、威武的站姿。我從小就很羨慕他們這一身的本領,就由衷地敬佩他們。

讓我們與這位同學共同去感受軍人的精神。

八年級是我校人數最多的年級,他們在教官的精心教導下,認真訓練,嚴格要求。並組成了男生和女生方隊,讓我們去欣賞一下巾幗們的英姿、鋼鐵男兒的雄風吧

有道是:“身經百戰武勇士,笑做風雪梅花香”。我們將在軍訓這塊神聖土地上,磨練出堅強的意志,錘鍊出縝密的思維,鍛鍊出健壯的體魄,訓練出高強的本領,就如鋼鐵經過錘打迸出奪目的火花一樣,讓我們的青春在為祖國的國防建設準備中閃光。

愛國,不僅僅是對祖國的一種深厚的感情,它更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。我們要從小樹立愛國精神。要確立一個遠大的志向,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,立志為祖國的未來而努力學習奮鬥,把祖國建設成為物質文明,政治文明,精神文明的國家。

不是所有的軍人都創造輝煌,

不是所有的士兵都留下悲壯,

在沒有消煙的日子裡,

我們都很平常;

莫怨許多鮮花都獻給了歌星,

也莫怨許多小伙都迷戀著強壯,

在和平鴿飛舞的年代都很平常,

假如有一天生活真的忘記了我們,

那才是最大的渴望。

雄關漫道真如鐵,

而今邁步從頭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