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五年級日記:我喜歡的動物

我最喜歡何雨燦奶奶家那隻名叫小虎的母狗狗。還有一句話是: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!

它,是一隻忠誠的狗。每當我經過它時,它便會用一種期待的目光看著我。而且它百看不厭,越看越愛看。有時它也發出“嗚嗚”的乞求聲。

它,是一隻有趣的狗。它沒有被拴住的時候,就會卷著身體,又用尾巴遮住它的臉,還不停地搖動,就像一隻會跳舞的狗在跳扇子舞。

它,是一隻有著良心的狗狗。每次有香味垃圾,它都不嫌髒,叼到我的腳邊,有時也叼著骨頭一臉歡喜地跑來,想讓我和它一起分食它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美味。

它,是一隻好玩兒的小狗狗。我想玩投“垃圾”遊戲,“垃圾”是幾根被我啃得乾乾淨淨的骨頭,然後給了它。“汪!汪汪!”

它咬不動,想讓我幫幫它。我笑了。我的笑聲也把它給逗樂了,真好玩!

它,是一隻貪睡的狗,每天呼呼大睡。除了我來了,它才會頭腦清醒,想起了做什麼。如果它忘了,它便會陪我玩。

它,是一隻貪吃的狗,睡醒後,它有時會餓。因此,它就像已經沒有吃東西餓得眼睛發綠的猛獸。吃東西時它砸巴砸巴,吃得香香,睡得好好。

它,是一隻好吃好喝的狗,如果它的孩子沒有吃完或還沒開始吃,它就會把它們兩個的食物一掃而光。

它,就是我的好朋友。

它,就是----小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