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生活四味湯

校園生活的味道有許多種,有酸甜苦辣,這四種味道組合起來就是一碗湯,讓你喝了回味無窮。

前幾天我們上體育課,老師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要求我們做蛙跳,做了十幾個後,我們就去自由活動了。誰知,在這幾天裡,我的腰特別酸,幾乎直不起來,腿也特別痛、特別軟,跑步、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,做操也只能勉強意思意思。這種味道可真不好受。

體育課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光。喔耶~又開始自由活動了,我和幾個朋友齊齊坐在台階上,互相聊天,突然,一個同學站了起來,給我們模仿一個老師的搞笑動作:只見她雙手搭在肩上,眼睛忽閃忽閃的,特好玩,用外八字的腳步一步一步地走向我們,我們哈哈大笑,前俯後仰,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來了,我們還起鬨,說:“再來一個!!”那位同學盛情難卻,只好再表演一個,操場上迴蕩著我們的笑聲。

想必大家都不喜歡,特別是考試結果,對吧?偏偏前天就發下了第四單元的試卷,大家都錯了很多,普遍考得不好。當老師嚴肅地報出分數時,大家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,坐立不安,面容沮喪,拿到自己的試卷時,更是悔不當初,叫苦連天。看到自己的試卷時,我很後悔,有些不該錯的地方都錯了,後來,老師還讓我們改完試卷後再走,大家真是嘴裡含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啊!

前不久,我們體育課上測試了壓腿,而這個正是我的弱項,我的韌帶拉不開,所以很難壓下去,壓的時候,我咬咬牙,把東西推進去,可是,我的分數還是不高,唉,沒辦法,如實報吧。這時,有許多人都湊過去看分數,看見我的分數,都在取笑我,我臉上頓時覺得火辣辣的,恨不得找個地洞直接鑽進去!

校園生活豐富多彩,這四味湯嘗起來可真好喝,正因為有了校園生活,才會有這四味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