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母老虎”與“小魚兒”

郾城區實驗國小  五六班  趙恩瓏

嗨,大家好!今天我來為你們介紹我們班的一對冤家——“母老虎”與“小魚兒”。朋友們,你們知道“母老虎”是誰,而“小魚兒”又是誰嗎?

哈哈!想必你們都猜出來了吧!“母老虎”乃五六班大名鼎鼎的“暴力集團”之首——張藝茹是也,而“小魚兒”呢,就是她的“綿羊”同桌,外號“江魚肥”姜宇飛是也。他們之間,可整天是煙塵滾滾,戰火紛飛!這是為何呢?請聽我慢慢道來。

在星期四下午,老師讓我們班每日簡評寫的好的讀給大家聽,當田鵬威讀到:“我掐,我掐,我掐掐掐。”的時候,我們班的同學異口同聲地大笑起來,又不約而同地鼓起掌,叫起好來。

“叮鈴鈴”,下課了。我隨口說了一聲:“我掐,我掐,我掐掐掐。”沒想到,竟然激發了“母老虎”,讓她靈感一現,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?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。只見“母老虎”的眼露凶光,像老虎,像獅子……讓人不寒而慄。她用這種目光直盯著“小魚兒”,把“小魚兒”盯得就想“哧溜”一下竄進他那幽深寧靜的水下宮殿。不一會兒,她又張牙舞爪兇狠地“掐”著“小魚兒”,還惡狠狠地說:“我掐,我掐,我掐掐掐——”哎,真不知道是不是神經病發作了。

停了一會兒,不知又是哪根筋扭住了,又抓著“小魚兒”的肩膀使勁搖晃起來,把“小魚兒”晃得兩眼直冒金星,“小雨兒”都快成條死魚了。這“小魚兒”也是的,也不還手,任憑“母老虎”擺弄,怪不得叫他“綿羊”同桌呢!

哈哈!張藝茹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“母老虎”,不愧是“暴力集團”之首。姜宇飛呀!一點也無愧於“綿羊”同桌的雅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