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的同桌

說起我的那個同桌啊,我就十分的鬱悶,他個子小小的,眼睛炯炯有神,臉上帶著一股稚氣。可“人小鬼大”這個詞語說的沒錯,他的腦子可太開竅了。

無辜的眼神

小組討論開始了···又到了他最活躍的時間了····他嘴裡一句句雷死人不償命的話如黃河流水一般滔滔不絕。聽他說著說著,我就有些不耐煩起來。於是便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他,沒想到,他非但沒有害怕,而是斜著眼,撅著嘴,(因為我比他高),用一眼無辜加上天真無邪的眼神與我對視。剎那間,我差點就笑了出來,不過我還是一直咬著嘴唇強忍著,可他依舊沒有罷休,最後,我實在忍不住了,“撲哧”一聲笑了出來。

幼稚的行為

一節英語課,老師要講卷子,我的卷子被老師拿去了。無奈,我只好和他看一張,老師要求劃的重點他也不動筆,為了感謝他能讓我看他的卷子的“恩情”,我便拿起筆幫他划起來。由於桌子中間有條縫,卷子正好放在縫上,一不小心,我在他的卷子上扎了一個小洞,他鄙視了我一眼。我覺得很好玩,就又在上面扎了幾個。這時,他心疼的拿起卷子,用手一邊指著洞,一邊說著:“一個,兩個,三個···”瞬間,我覺得仿佛有一隻烏鴉從頭頂上飛過,徹底無語了!數完之後,他還瞪著我說:“六個!你扎了六個!”

天真的話語

語文課上,老師讓小組學習《未選擇的路》這一首詩。大家都在認真地討論著一個問題:“問什麼作者說選擇了這一條路就得一直走下去,不能回頭》”這時,他天真的說:“笨,坐飛機回去再走另一條不就好了!”“哈哈·”大家都被他這無厘頭的話語惹得捧腹大笑起來。

如果讓我把這個同桌所有搞笑的事情都拿出來,估計三天都說不完。哎,我這個同桌啊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