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間十分鐘

五年級一班 蘭娜娜 

下課了,僅僅有十分鐘的時間,但同學們依然玩得多姿多彩,有吃的、喝的、打沙包的、跳皮筋的、跳繩的……

我和我的另三個夥伴,一下課就跳皮筋,一個個都害怕自己沒跳活,一邊跳,一邊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的腳和皮筋,總害怕被皮筋纏著自己的腳,郭雅寧和我開始先跳,到跳二種的時候數著:一個、二個、……有時候兩個人都跳不活,就到了下一國——馬麗娜和張永玲跳,他們也是一個、二個、……的跳著,直到自己兩個人沒跳活。我們都很喜歡皮筋,我跳時,總喜歡跳的聲音輕,這樣才不會驚動樓下的同學,我會一鉤一放,郭雅寧跳時,也和我一樣,不過愛扶牆,有時會摔倒,起來總會說:“我倒霉死了!”。張永玲和馬麗娜,我和郭雅寧繃筋,我總喜歡在他們跳時開玩笑,把她笑得肚子疼就跳不動了,繃筋讓我們跳,張永玲跳的聲音很大,跳起來像飛著一樣,可好玩了,馬麗娜的聲音輕,不過這時馬麗娜6種不會跳,也正是張永玲要救馬麗娜的關鍵時刻,一個、二個……,聲音繼續著,上課鈴一響,馬上收拾皮筋回教室。

課間真有趣。

指導老師:蘭卉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