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我想對您說

爸爸,有些話藏在我心底好長時間了,它像一把銳利的匕首,深深刺進我心裡,但一直沒有勇氣對您說,今天,就讓它傾訴在筆尖。

爸爸,自從我在學校當了周接生,自從您的貨(此處我用貨代替她寫的真的貨物名稱) 不再那么好賣時,我就深深感到,想獲得一份濃濃的愛與親情是多么奢望的事啊!媽媽要在家裡守家(此處我略去了詳細地址及職業),平時沒有空閒的時間出來陪我,一直都是您在照顧我的生活起居。可是您在平時還要出去送貨,也很少有時間陪我談心,陪我玩,讓我感到很寂寞。由於您很忙,我就變成了周接生,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。星期五,好不容易回家了,您又要忙著去赴宴、送貨、打麻將,常常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,一個人獨自吃著一頓沒有任何味道的飯菜。(女兒周末及假期在家裡,我出去做事了,她便自己煮飯)。爸爸,我知道您是為了給家裡多賺一點錢。雖然您也對我噓寒問暖,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。但對於我來說,沒有了親情,就算有一個自己的天堂,有花不完的錢,也無濟於事。

爸爸,您知道嗎?每當我和你興致勃勃地說有趣事,您卻用冰冷的話語和呆滯的眼神來回答我時,我當時的心 就像被冰凍住,喉嚨被封住一樣,一句話也說不出了。爸爸,您知道嗎?當你喝的醉醺醺地回來時,我頓時就感到你不愛我了。爸爸,您知道嗎?每當您離開的時候,我站在窗戶前,望著您離去的背影,我鼻子一酸,頓時,豆大的眼淚一顆又一顆地滾落下來。爸爸,您知道嗎?女兒要的不是錢,而是一份濃濃的親情和一個幸福溫暖的家!

爸爸,這就是我的心裡話。我把它寫了下來,心中的匕首終於拔出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