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舅舅家

經過媽媽的批准,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,可以跟舅舅到他家去過夜。

傍晚,舅舅先帶我們去登山,舅舅一家加上我和哥哥,我們一隊人馬浩浩蕩蕩地出發了。姐姐跑得最快,我們還在半山腰時,她就已經到達山頂。這時,一道閃電劃破天空,我驚呆了,接著,一聲巨雷,把我嚇得心驚肉跳,我大叫一聲:“要下雨了,快回家吧!我們一定要趕在雷雨之前。”於是,我們三步並作兩步,一路小跑下了山。

回到家,果然不出所料,馬上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們洗完澡,舅舅就讓我們玩了一會兒電腦,就熄燈叫我們睡覺了,也許是太興奮了,我一點睡意也沒有,我們幾個孩子還時不時地發出嘻嘻哈哈的笑聲。舅舅生氣了,在我屁股上狠狠地打了兩下。我馬上使出我的“看家本領”,“哇哇”大哭起來,還吵著要回家。舅舅看著我束手無策。這時,姐姐拿出了“止哭絕招”——自己畫得撲克牌,於是我破涕為笑,玩起了撲克······

快樂的時光總是十分短暫,美好的夜晚不知不覺中過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