廈門游

幾天前,爸爸媽媽帶我和爺爺奶奶跟旅行團去廈門旅遊。

一到廈門我就覺得這裡的空氣非常乾淨,馬路上一塵不染。馬路兩旁樹木茂盛,樹葉綠得發亮。各種各樣的花兒在清新的涼風中搖擺,好像在跟我們揮手。抬頭看天,天空碧藍碧藍的,飄著幾朵潔白的雲,好像一大塊一大塊的棉花糖。

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去海邊玩。我還沒走到海邊,就覺得一陣鹹鹹的清涼的海風迎面吹來。走到海岸邊,展現在眼前的是金色的沙灘,遠處的藍色的大海和碧藍的天空合二為一,海水一起一伏地拍向沙灘,濺起一層層雪白的波浪,就像給大海加上了一圈花邊。

我不敢去游泳,就在沙灘上堆房子。突然,我看見一隻小小的螃蟹,只有我小拇指那么大,我連忙告訴媽媽。媽媽跑過來,把它抓到了瓶子裡。接著我又看見一個貝殼在動,我感到非常奇怪。後來我看見裡面有一隻螃蟹,這下我才明白,裡面有一隻寄居蟹。

三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廈門,可廈門這一次旅遊,我是深刻地記在心裡,永遠不會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