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了

我們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,我每天都是扳著手指在等著它。

那是多么幸福的生活啊!我可以在舒服的空調房裡,把身子窩進沙發,翹個二郎腿兒,手裡悠閒自在地拿著搖控板,一個一個頻道開過去,不緊不慢地找著自己喜歡的卡通片,津津有味地欣賞真情為。我還可以去冰櫃里拿一杯冰淇淋,感受一下那冰涼的味道,看著那甜甜的,涼涼的冰淇淋,忍不住舔上一口,舌尖上立刻會甜津津的奶油......

不過,我每天都得認認真真地完成暑假作業,還有那讓人頭疼的作文,有時候偶爾想偷偷懶把字寫得潦草一些,還會被爸爸媽媽批評一頓。

聽老師說,他們小時候放暑假可自由啦!每天約上三五個伴兒,一起捉捉蛐蛐,釣釣龍蝦,玩玩皮彈弓......

而且作業一點也沒有呢!哪像我們現在想約幾個朋友出來玩,還要打電話,有時對方沒時間,或家長不讓來,所以我大多數時間都只能一個人孤單地呆在家裡。哎,我多么嚮往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啊。

儘管如此,我還是很盼望我的暑假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