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未見過的我,對它充滿了好奇心。似鵝毛?似柳絮?但上天還是給我一次機會。

睡眼矇矓的我睜開眼睛,發現窗外有一片片“小紙片”在空中飄浮著。怎么會有這么多“紙片”呢?好奇的我推開窗:“啊!是雪!”

雪在空中飛舞著,是多么地優雅!它們悄悄地落在我家的陽台上。我靠近一年,原來雪的條紋是那么井井有條。但還沒等我欣賞完,雪就悄悄地化成了小水滴。

現在的窗外,已是白茫茫的一片,這一夜之間,好像全城都約好了一樣,起披上了白色的外衣。

白雪覆蓋在樹梢上,好像戴上了一頂帽子。雪水從樹梢的縫隙中流了出去,但過不了多久就變面了一根根“小銀條兒”。這給原來毫無生機的樹增添了一抹光彩。一陣寒風吹過,吹下了樹上的積雪,雪像柳絮一樣紛紛落了下來。

白雪覆蓋了所有的車子。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車,這一天都變成了白色。白雪還覆蓋了屋頂。白雪皚皚的房頂別提有一絲風情!雪水凍成冰條掛在房檐上,好似珍珠串串。

雪,還覆蓋了城市的各個角落……

第一縷陽光射進了大地,雪化了,艷陽高掛在天空。

我見到了雪,也體會到了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的真正含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