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囡囡.王莉莎

1995年9月2日大約晚上,有一個囡囡“破殼而出”,轟動全家。家人想了又想,就叫她王莉莎。

王莉莎是一個高級動物,簡稱“人”,全世界她這樣的只有一位。臉白,老被人捏來捏去,沙獨特的髮型,稍大眼睛(近視),超長睫毛,還有一張能發出“狠”好聽的歌的smell。

王莉莎擅長唱歌、彈吉他、作曲、畫畫和寫獨特的作文 。別人越說她那點不行,越是要表現出自己很行,有時希望大家都曉得她,但但又想默默地一個人。有時做事很衝動,不顧後果,但有時想得太多。她怕黑,怕很多動物,怕昆蟲,怕沒人理,怕孤單(但早就習慣了)。一點型的“膽小鬼”,就連大白天,想像力也很強,生怕半路殺出個“鬼鬼”來,老愛說“鬱悶,糾結,”最喜歡的明星是五月天,周杰倫,bob(她師父)、apple(她的幾個朋友)、七月半(她的樂隊)。最喜歡亮彩色。喜歡的季節是秋季,因為她認為如果沒有秋天的話,那生日也就沒了。最有才的就是簡單說幾句就可以讓別人永遠不理你。

王莉莎白天活動時間最多,一般五點半左右起床,然後洗漱,讀會兒書然後就騎車上學。上午和下午都上五節課,晚上放學後,天都黑了,還要一個人哼著自己的小調回家。到家後,先吃飯,她沒有最喜歡的食物,平平常常就行。寫完作業後都很晚了,還要再看會兒書,然後就倒在床上,睡著了。當然,她是很潔癖的,睡覺前會先洗漱。有時睡不著就會聽歌,或許越聽越睡不著,或許聽著聽著就進入夢的部落了。

王莉莎的夢想有很多,想當設計師,設計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東讓大家瞧;想當製作人,制出獨特的音樂讓大家聽,想當作家,寫出超有想像力,超前的文章;想做一個無業游民,無憂無慮(但這是不可能的);她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法國,他認為那裡像個王國,房子都是城堡,自己就是一個公主,太美好了。

這就是一個天真而又有想法的獨特囡囡--王莉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