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級期末語文作文預測精選:足球比賽

二年級期末語文作文預測精選:足球比賽

今天下午,一場激烈的“戰鬥”就要開始了!這場“戰鬥”就是盛大花園國小,向陽育才國小,龍華國小,體職院附小,教院附小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。

首先,劉老師向我們介紹了各位來自其他國小的嘉賓。接著,一陣音樂聲響起。由女生組成的啦啦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。旁邊三個專業演員表演花式足球,看他們會倒立顛球,坐在地上用腳底顛球,還能一邊跳短繩,一邊點顛球,真厲害!

最令人興奮的時間到了!啦啦隊把球給了雙方球員,精彩的比賽開始了。只見盛大的隊長把球一踢,對方馬上防守掉了。哎呀!球馬上飛到了我們的球門裡了!守門員看準時間,在對方措手不及時來個“回馬槍”,把球一腳踢進了球門裡。

下半場,兩隊換了人馬,比賽也越來越激烈了。在球場的一角形成了一個包圍圈,兩隊互相爭鬥。突然,一個球員猛一腳把球踢進了向陽育才的球門裡。後來,我隊又用同樣的方法把球連進了兩次。當向陽育才中學回球時,一不小心賠了個大烏龍。

最後,盛大獲勝!“耶!”大家高興地歡呼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