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級作文:光輝的旗幟

我為我所生活在這個時代而感到驕傲,無論是迎著朝陽走進教室,還是披著霞光離開校園,每當仰望那鮮紅的太陽,我心潮激盪我們沐浴著太陽的光輝,讓我們放聲幸福的歌唱。

我的家鄉在萬州,自然風光壯美,物產豐富,民族特色濃郁,是被人公認為的自然景觀與民族風情完美融合的旅遊勝地。這裡的每一座山、每一條河都有著優美的神話傳說,蘊藏著美麗的詩篇。這裡有著一條被稱為“亞洲第一長河”的長江,全長6,380公里,蜿蜒曲折,宛如一條蜿蜒飄揚的彩帶,召喚和引你進入那神秘的領域,去領略那神秘壯觀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民族風俗。

在峽谷仰望天空,天空如一條藍河,白雲如匆匆飛鳥,眺望長江大峽谷的江流雲海的日出,壯麗耐攝人心魄的美景更讓人心曠神怡!

而這些美好的一切,都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武裝鬥爭,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,才從根本上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;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與時俱進、開拓創新,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,走上了改革還放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征途,開創了宏圖偉業,像一隻旗幟,引導著我們中華民族,才讓我們擁有現在的一切一切。

歷史告訴我們:“沒有共產黨,就沒有新中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