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議的實驗作文350字

【不可思議的實驗】

實驗一小二年級陸安琪

你見過摔不破的雞蛋嗎?今天我就讓你大開眼界。

老師讓我們說一說,怎么讓雞蛋從高處落下並不會破碎,大家議論紛紛,七嘴八舌;有的說:“我們做一個降落傘,讓雞蛋當傘兵,不就安全了嗎?”有的說:“我們讓海綿之類的把雞蛋裹起來,做成一件厚厚的‘保護服’不就得了?”還有的說:“用筷子做一個安全屋,讓雞蛋舒舒服服地躺在裡面,就可以了。”等等等等,辦法可真多呀!

實驗開始了,老師微笑著拿出一張A4紙和一卷雙面膠,說這張薄薄的白紙能保護雞蛋不破裂。同學們半信半疑,只見老師不慌不忙地把紙捲成圓筒形,把雞蛋放進了裡面,雞蛋就一個乖寶寶一樣在裡面呼呼大睡,大家喊:“一、二、三!”砰!雞蛋落了下去,就在我們要檢查有沒有破碎時,蛋清流出來了,實驗失敗了。我們十分失望,老師又拿出了一個雞蛋,這次,成功了。

生活中的奧妙可真多!我回家也要來試一試。

【不可思議的實驗】

實驗一小二年級林子璇

今天老師拿了好多雞蛋,這難道是給我們吃的嗎?原來老師把雞蛋扔下去,雞蛋不會破碎,可是雞蛋為什麼不會破碎呢?真難以置信。

老師讓同學們來了,有的同學說:“把雞蛋弄一個降落傘,就像一個空降兵”;有的同學說:“給雞蛋穿上一件保護服可以用海棉來保護它”;還有的同學說:“用木棒給它造一個安全屋,雞蛋舒舒服服地躺在安全屋裡。”同學們的辦法真多呀!

老師手上拿著一張A4紙和一個雙面膠,大家疑惑不解,紙怎么可以保護雞蛋呢?老師把A4紙捲起來再用雙面膠固定紙,再把雞蛋放進去,雞蛋就像個乖寶寶。老師拿起A4紙往下一扔,雞蛋摔的粉身碎骨,第一次失敗。第二次雖然成功了,但是還有點破碎。老師還做了一個紙筒把雞蛋放進去老師很緊張,同學們也很緊張,她把紙往地上一扔,在往裡面一瞧雞蛋沒有破碎,同學都很開心!這個實驗終於成功了。

生活中的奧妙可真多!

【不可思議的實驗】

實驗一小二年級許諾

你見過摔不碎的雞蛋嗎?今天我就帶你一起去看一看。

老師讓我們說一說怎么讓雞蛋從高處落下而不破碎,大家開始議論紛紛。有的說:“給雞蛋做一個降落傘,雞蛋就成了一個傘兵安全的降落。”有的說:“給雞蛋做一個安全屋用筷子支撐起來。”還有的說:“可以用毛絨織一件‘小衣服’”。同學們的相法真是五花八門……

實驗開始了,同學們半信半疑,老師的心也怦怦直逃,老師把一張A4紙圈成一個漏斗形把雙面膠粘在上面,然後把雞蛋小心翼翼放進去,同學們興奮的喊“一、二、三,放。”只見“砰”的一聲,當我們要去檢查雞蛋往裡一瞧雞蛋碎了,我們都有點小失望。當第二次實驗開始時大家非常緊張,我們喊“三、二、一,放。”雞蛋落到了地上,還跳著舞蹈了出來,完好無損,真是奇蹟!

這一次實驗真有趣,我回家也想試一試。

【不可思議的實驗】

實驗一小二年級黃婧

你們見過摔不碎的雞蛋,我今天就帶你去見識見識。

老師讓我們討論怎么才能讓雞蛋從高處摔下來而不會破碎。同學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,有的同學說可以在雞蛋上安上一個降落傘,讓雞蛋像一位小軍人一樣平安降落;有的同學說可以拿一張白紙包住雞蛋,給雞蛋穿上一件防護衣,這樣雞蛋就不會碎了;還有的同學說給雞蛋建一個“安全屋”,讓雞蛋舒舒服服地躺在屋子裡面。

只見老師拿出一張白紙、一個雞蛋還有一個雙面膠。老師把白紙捲成個一冰激淋圓筒形,再用雙面膠把圓筒固定住,然後老師小心翼翼把雞蛋放進去。雞蛋像一個乖寶寶地躺在裡面,同學們緊張不己,每個人的心裡都在想:這個雞蛋的命運是粉身碎骨還是完好無損呀!只聽“啪”的一聲雞蛋落下了地,同學們正想檢查雞蛋有沒碎,蛋清已經流了出來,同學們失望極了。緊接著老師又做了一次實驗,但是雞蛋的頭還是破了一點皮。第三次老師又一次把雞蛋放進圓筒同學們十分緊張,老師也為這個蛋捏了一把汗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雞蛋像調皮的孩子一樣滾了出來,安然無恙,同學們驚訝不己,老師也開心極了。

這個實驗真有趣,我回家也要做一做,這個世界的奧秘可真多呀!

【不可思議的實驗】

實驗三小二年級朱靜怡

今天,教室里多了幾個雞蛋,老師要乾什麼呢?我疑惑不解,原來老師要用雞蛋做實驗。把雞蛋從高處往下摔,為什麼雞蛋沒有摔。同學們都不相信老師說的話。

老師讓同學說說怎樣保護雞蛋?大家議論紛紛,有的說:“給雞蛋做個降落傘,讓雞蛋慢慢的降落在地。”有的說:“給雞蛋穿上衣服,讓他安全的降落。”同學還說了許多方法,真是奇思妙想。

可是老師只拿出了一張紙和雙面膠,同學們半信半疑,老師把紙造成漏斗形,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放在裡面,老師把手中的紙鬆開了,摔在了地上,我們正想去看看結果,蛋白流了出來,第一次實驗失敗。老師又拿來漏斗形的紙把雞放在裡面,老師要放開手中的紙的時候,我們非常緊張,老師放手了,雞蛋又摔在地上。這次沒碎,而是自己跑了出來,我們終於成功了。

這樣的實驗,我到家裡也要做一做,也許也能成功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