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雪中

在雪中

在那冬季,窗外下著鵝毛般的大雪,在那窗邊,倚靠著憂鬱的我,以及我的思緒------

"餵,在乾什麼呢,小瀅?"  "噢!------"我回過神來.  "沒------沒什麼呀!"  我說到.  "噢!小希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?"  小希一副無聊的樣子對我說:"也沒什麼了!噢,老師不是說要買書嗎,一起去吧!"  "嗯!"我點點頭.

來到圖書館,我翻著書,買完了老師布置的書,又買了兩本小說,一本是<<雪樣年華>>另一本是<<雪國>>.因為我和小希是在雪中認識的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.

記得那天,外面下著鵝毛大雪,大家都帶了傘,我撐著傘走在回家的路上.突然,一個滿身是雪的女孩鑽進了我的傘里,她一邊拍著身上的雪,一邊對我說:"好心人吶,讓我躲一下啊!"  我同一了.她便做起自我介紹來了."我叫林希,大家都叫我小希!"我說:我叫方瀅!"  突然小希叫到:啊!我們順路耶!"我點點頭.

小希大膽極了,每次我被人欺負,都是小希幫我出頭.我們不論到了哪裡,都是相互關照的.

又下雪了,我又想起了這些我所謂的往事------在雪中,我們曾有過一段不可思議的相逢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