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

今天,我們六年級進行了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。

第一場是六(1)班對戰六(2)班,六(1)班勝利了。第二場是我們班對戰六(1)班,看著同學們“放電的眼神”,似乎在說:“我們六(3)班一定會贏的!”

我們班派出了平時打籃球比較厲害的五位同學:個頭比較高的覃士瑋、長著草莓頭的韋文斌、愛說話的覃韜、呆頭呆腦的藍健飛和我們班的張班長。

比賽開始了,沒過多久,韋文斌運著球來到了(1)班的陣地前,對手都一個個想把球搶走。他蛇一般地穿過對手,腳一蹬胳膊一伸,手一投,一個漂亮的三分球穩穩的落入籃中,一氣呵成,乾淨利落。惹得在一旁的啦啦隊高聲尖叫!

不知不覺,上半場打完了。休息了幾分鐘,就開始打下半場。樊鵬替換了張傑航。

一上場,裁判把球舉到球場中間。兩班隊員相互對視,一副“勢不兩立”的樣子。這場比賽一定打得很有看頭。裁判哨聲一響,龍爭虎鬥就開始了。梁江城手一拍,球就直飛我們班的陣地。羅東麒一接球,運了幾下,手一投,一個2分球就落下了。我們班的隊員不甘示弱,分數也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。比賽將近結束時,(1)班的藍川富投了一個烏龍球,我們班的啦啦隊手舞足蹈,個個拍手稱快。

比賽結束了,我們班以28∶22戰勝了(1)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