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cf

災區的小朋友:

你們好!

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,一場毫無預兆的芮氏8.0級的大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家園,,但隨之中國人的心也繃緊了,大家開始為你們而忙碌,酬資集糧,只是為了捐向四川,捐向災區。

天地無情,人有情。這場天災是所有中國人心中共同的痛,我們手牽著手,心連著心,共同攜手走過這次災難。“四川挺住,中國加油。”是我們心中最洪亮的吶喊。從地動天搖那一刻起,你們身後就時刻有13億中國人、人民解放軍和黨和國家領導人支持著你們!中國人在得知你們那兒地震的訊息後,有的拿出自己的積蓄,捐向四川;有的挽起自己的衣袖,把自己的鮮血捐向災區;有的自發自願當起了志願者,親自加入抗震搶險的地一線……

不必為家園倒了傷心,家園倒了我們可以重建;不必為家人沒了而難過,我們就是你最親的親人;不必為未來而擔憂,我們為你鋪出最輝煌的道路……從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開始,我們就融為了一個集體,在這個大集體內,我們互相幫助、團結友愛、並肩作戰、不離不棄!

擦乾淚水,我們一起堅強同行。地震天不塌,我們一起對抗這次災難,讓地震成為我們人生中一個新的起跑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