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靈芝公園

早晨時,一打開窗門,迎面而來新鮮的空氣,使人精神飽滿、心曠神怡。我覺得好舒服,心情也很舒暢。聽爸爸說,今天去旅遊,我高興極了。

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靈芝公園。整個公園乾淨整潔、設計得非常漂亮。

走著走著,我們來到了游泳池,游泳池裡的水,在陽光的照射下,閃閃發光,像池露珠似的。隨後,又像斑馬賓士似的涌過來。我看到了這樣的游泳池,便吵著要游泳。

我跑到爸爸面前說:“爸爸,我想游泳,你讓我游泳,好嗎?”

“你整天要這個要那個,你嫌不夠啊!不好、不好。!”爸爸的臉頓時變得非常嚴肅。

“既然你不給我一個人游,那你陪我一起游咯。”我嘴嘟嘟地喊著。

“好啦好啦,算我輸了。陪你一起游,免得你待會溺水。”爸爸說著。

我高興極了,好不容易才把爸爸說服了。我換上了游泳褲後就朝著游泳池跑去,沒想到爸爸已經在游泳池等我了。“彬彬,快下來游泳呀!”我加快了速度跑了過去,來到了游泳池,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游泳池,投入爸爸的懷抱里。我游著游著,忽然,整個人全沉了下去。我忙喊:“爸爸、爸爸。”爸爸聽了喊聲立刻跑過去就我上來,好不容易才起來。被池水悶得眼睛通紅,而且連喝了幾口池水。“池水這么難喝,要是我剛剛沒叫爸爸您陪我,我可就糟了。”我笑嘻嘻地說。爸爸大笑起來:“現在你總算知道啦!如果我沒陪你一起下來游泳,我看你就完完了。”說著說著,我感覺累了,就和爸爸一起上來了。

我們在涼亭里休息了一會,就到離游泳池不遠的一個大花壇去看看。花壇里各種各樣、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,婀娜多資。有的伸出潔白無瑕的手臂向我們招手致意;有的扭動著纖細的腰肢,扯起綠紗衣翩翩起舞;有的晃動著它那美麗的腦袋,得意洋洋;這些花你不讓我、我不讓你,個個都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,散發出一陣陣清香,沁人心脾,令人神魂飄蕩。一朵朵、一簇簇的鮮花絢麗多彩,紅的似火,黃的似金,白的似雪,藍的似海。

我們又出發了,走著走著,我看到有人在釣金魚,由對爸爸說:

“爸爸,我們去釣幾條金魚回家養,好不好啊?” “又來了、又來了,算我倒霉,好吧!”爸爸情不得已地回答了。

我們開始釣了,剛開始沒到一分鐘,爸爸就釣到了一條金魚,我高興地歡呼起來。爸爸繼續釣,這次過了一分鐘多,爸爸才釣到了一條金魚。我皺著眉頭說:“爸爸,釣快點嗎,現在才兩條。”爸爸聽了我的話,每過一分鐘就釣到了一條魚。時間到了,最後我們釣到了8條金魚。我高高興興地提著幾條金魚走了。

公園裡還有龍船、放風箏、ufo飛碟、碰碰車、打槍,我都還沒玩。我戀戀不捨的,但晚飯時間已到,我不得不回家。我情不得已地走出了靈芝公園的大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