鍛鍊身體

我們做學生的每天都要學習,寫作業。腦力很疲勞,身體不支怎么辦?最近,我有個兩全其美的做法,那就是鍛鍊身體!

晚上,我換上運動服,開始鍛鍊身體。先跑了200米,做一下準備活動。接下來就是今晚的主角—仰臥起坐。本來,我天真的以為做70~80次是沒有問題的。可是沒想到願望和現實竟相差這么遠。

我讓大姨媽在一旁看著有沒有犯規。我把床鋪平,兩手抱頭躺在床上。大姨媽說:“開始”。我做起來,臥下去,我做起來臥下去……這樣來回做臥了十次,我就感到有一些困難了於是我咬緊了牙,發出“吱吱”的聲音。我皺著眉頭,吃力的又起來了.然後一下子臥倒下去。可是不管怎么使力,都坐不起來了,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勁兒,還喘著粗氣。

我又試著做了幾回,不過最高記錄只有15個。第十六個無論如何都不行,大姨媽看著我那狼狽的樣子直笑。

唉,我今天算是知道什麼叫“仰臥起坐”了,以前是我小看了它。不過,我相信自己認真努力後,一定能做的更多,我要征服“仰臥起坐”。

簡評: 堅持到底 就是勝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