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心悠悠作文700字

童年,一片蔚藍的天空,飛舞著我的悠悠童心。那一件件可愛的事如一隻只風箏,在天空中時起時落。現在,讓我坐上其中的一隻風箏,進入那美好的童年回憶中。

那是一個周末的下午,我和表姐在家中閒來無事。我問表姐:“姐姐,你說,什麼事情比較有趣呢?”

表姐托著下巴想了一會兒,突然眼睛一亮,說:“那當然是當電腦了!通關,打boss,殺敵,交友,那才叫爽呢!”

年幼的我對這些東西還不怎么了解,但是“打”電腦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好奇的種子在我心裡悄悄萌發,我半信半疑地問:“’打’電腦真的有那么有趣嗎?”

“當然了!”表姐的聲音提高了一個調子,“不信,你去試試!”

我在表姐的鼓舞下,偷偷地來到了客廳,找到老爸的電腦,我挺了挺身子,摞起袖子,蹲好馬步,換上看一副悲壯的表情。我煞有模樣地學著武俠片裡的人物,調整呼吸,對著空氣打了兩拳,然後便開始近乎瘋狂地“打”電腦。“哈哈嚯嚯呵呵!”我那軟軟的拳頭落到了電腦那堅硬的外殼上,降龍十八掌!太極陰陽拳!九陰白骨爪!胡笳十八拍!我“左劈右刺”“前斬後挑”,就差哼上一曲《霍元甲》了。有趣?——我倒沒感覺到,這手可是疼得不得了!我眼淚嘩嘩地找到表姐,委屈地叫道:“姐姐,你騙我!‘打’電腦一點都不好玩!疼死本寶寶了!”

姐姐一臉驚訝,待我說完了事情的經過,她“噗”地一下笑出聲來,說:“我說的是打電腦,不是‘打’電腦,誰叫你去‘打’電腦了!哎呀,我自己都繞暈了!”

看錶姐這副模樣,我也“噗”地一下笑了起來。

我一點一點長大了,那悠悠的童心也離我越來越遠。童年,你別走!讓我在你的臂彎里多歇一會兒吧!我相信,那天真爛漫的童年生活一定會成為我最美麗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