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活作文450字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!轉眼間國小的道路就要到達終點!歲月一點也沒有停止他前進的步伐。歲月,如果螞蟻一樣渺小,一點也沒引起人的注意,當你驀然回首,想讓時光倒退,想留住以前回憶之時,已經晚了。

後悔啊!後悔;自責啊!自責。後悔讓時光如流水般流失;自責自己沒珍惜好——時間。

可自責有什麼用,後悔又有什麼用,時間一去不復返,還不如珍惜現在僅有的時間,記住國小六年的點點滴滴,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那些令人難忘的快樂時光吧!

籃球場——我國小階段中揮灑汗水的地方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愛上了籃球,沒有特殊情況,我每天中午便與同學們在籃球場’奮戰‘。現在回頭一想,哎!這快樂的場面是一次比一次少了。

操場——我與同學們一同早操的地方,無論春夏秋冬,我們都會在操場做早操,不管是那紅色的跑道;那寬大的足球場;那結滿果實的百果園;那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……都使我不能忘懷。

最後是教室——伴我最久的地方,回想那在教室中朗讀、學知識、看書……這一系列的事,都讓人流下甜蜜的淚。

回憶只能是回憶,如果時間能倒流該多好啊!只可惜沒有這個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