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作文600字

轉眼間,國小六年就快要過去了,離開我的母校,離開陪伴我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們,我不禁傷心起來,往事一幕一幕地浮現我的腦海……

那是一個陽光明媚但又略帶寒意的秋日上午,我要讀一年級了。記得爸爸媽媽把我送進校門,叮囑了幾句就離開了,我用驚恐的眼神望著這陌生的地方,沒有朋友、沒有家人,我非常的孤獨和無助,“哇”的一聲,我哭出了聲,但就在那時我的一隻手被牽了起來,是班主任邱老師的手,她把我帶到了一年級七班的教室里。從此,我的小學生活就這樣開始了。

每一次和同學屈玥吵架、甚至打架後,班主任邱老師都會很耐心地給我們倆講道理,告訴我們打架是非常危險的事,吵架也是非常傷感情的,讓我們以後一定要團結友愛、互相幫助。也不知道是咋的,和屈玥同學的磕磕碰碰一直持續到三年級才慢慢好轉,估計和年幼無知有關吧。如今,我和屈玥已經是好朋友了。

三年級時聽說要換班主任老師,我非常的不開心。但後來我的態度轉變了,喜歡上了現在的班主任向老師。他就像我們的大哥哥,上他的語文課同學們都非常活躍,下課時他就和我們一起嘻嘻哈哈打成一片。他關心我們的學習,也關心我們的思想、健康和許許多多。向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、語文老師,更是我們的朋友、兄長。

回想起來的往事很多,但是又雜亂無章,每次因為走神而沒有回答上老師的提問,每次因為考試成績而製造出的得意和沮喪心情,每次因為有同學搞笑而變得“有趣”的課堂,每次通過努力而獲得榮譽後的喜悅,每次通過努力或努力不夠而未能獲得成功後的遺憾……

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下學期了,也就意味著我要和向老師以及其他老師和所有的同學們說再見了。如果時間能走得再慢點,讓我再和這些六年中伴隨我一路走來的老師們、同學們,一起體驗更多的喜怒哀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