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國中450字作文

“人生最痛苦的事,莫過於不斷努力而目前無法實現,而我們的人生正是如此。令人欣慰的是,我聽見時間長廊另一端有個聲音在說:”也許今天無法實現,明天也不能,重要的是,他在你心裡。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。

上述治是《馬丁,路德 金自傳》里的一段句子,我覺得很符合我們現在的處境。我們現是一名初三學生,即將畢業,雖然有些人會說,畢業了不就自由了嗎,想幹嘛幹嘛,誰還管那么多,其實初一時我們也是這么想的,但慢慢的升上來年級思想就完全不一樣了。

比如說國小畢業時想著如果到國中的種種事情,然而到初三時又何嘗不是呢,想著到了高中自己要好好學習,努力考上大學,但面對事實的時候卻退縮了。

其實我們也羨慕過初三的學長學姐們,比我們早了一步登上有高實稱名的時候,但卻忽略了他們的辛苦,和考時的緊張,報考學校的猶豫,只是想著他們考完以後就可以玩了,不用來學校了,但到我們自己的時候總是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,在慢一點.

正如我們這么努力的原因,只不過是想踏上大學的旅途,想當一個堂堂正正的大學生,準備畢業後戴上學士帽,扔得高高,然後又撿起來。

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大學夢,有些人完成了夢想,有些人卻永遠完成不了。

我記得有一個人說過這么一句話,世界上沒有天才,只有不努力的笨蛋,這么簡簡單單一句話曾讓多少人無言以對。

所以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,畢業季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