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優秀作文500字

畢業季,對我們每一個人來,都是個傷感的字眼。它帶給我們的,不是喜悅。而是憂傷。

還記得你剛進校園的未知和仿惶?還記得你第一次犯錯,老師摸著你的頭說:“沒事,下次要做的更好!”嗎?還記得你第一次學習知識,與老師同學分享喜悅嗎?還記得你第一次寫作業的心情嗎?是惱怒?是興奮?是開心?是難過?這些,你都還記得嗎?

我記憶比較深刻的事,就是四年級的一次體育課,我們經過籃球場的時候,我被籃球砸到了頭,很痛,痛的當時直接蹲在地上抽泣,同學都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,我根本說不出話來。只蹲在地上。後來,我們班的黃穎同學,扶著我去到了校醫室,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,我當時立馬就感動了,因為她很好,很熱心。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。

你的班裡有沒有幾個逗比常在老師問問題是給出奇葩的答案?你的班有沒有幾個雷人經常在課堂上說出引人哄堂大笑?有吧,每個人的記憶里,總有這么幾個人,他們就是我們青春影子啊。

終於要畢業了,心裡有種苦澀的滋味,以前常常盼畢業,如今盼到了,卻是多么的不捨。不捨這個承載我們太多記憶的校園,不捨被我們曾無數次激怒的老師,不捨那群逗比的同學,可天下無不散之席,離別是為了更好的團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