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作文400字

六年的小學生活一眨眼便過去了。這六年里,我有過苦,有過淚,當然也有過快樂,有過溫暖與感動。此時此刻,回首過去,我不禁感慨萬千……

從一年級起,我就來到了二完小上學,只要學校要求做的事情我都積極表現,認真地完成,自然成績也很不錯,久而久之,成了老師心中的好學生,同學心中的好榜樣。

可記得有一次,我也犯過錯誤,不好好認真學習,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,人雖然在教室坐著,但心早已飛出十萬八千里,老師很快就看出了我的走神,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,我哪裡知道問的是什麼問題?只得胡亂回答了個7。52,可沒成想,瞎貓碰上死耗子,竟然還答對了,老師也出人意料地表揚了我,那情景真是又驚險又高興又不安。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敢不認真聽課了。

國小畢業,意味著離開熟悉的母校、老師、同學、我心中又不捨又嚮往,不捨熟悉的事物,又嚮往著新的生活。

老師說,人生就是一段長長的旅程,每一個驛站就是一次分離,再見了!六年的小學生活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