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作文450字

這個夏天,我們畢業了。在那時的畢業座談會,有不少同學留下了淚,誰都能懂得,這時的淚,是我們內心踴躍出來的。

那時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,但我們從心裡明白:今天過後,我們終將分別。不管我們是否踏出了六(4)班的門,靖邊六小的大門,我們始終會記得我們曾是六(4)班的學生,曾是靖邊六小的學生。因為,這裡是我們成長、學習、歡笑、生活的地方,記住這裡,更是因為在這有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、歡樂學習的同學,除父母外,最知心自己的人就是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。

我們在這個畢業季中播下了一顆返回母校的種子,當我們再次回到母校時,這個種子會發芽、開花,代表我們沒有忘記母校,沒有忘記這的老師。年輕的夢,在這個畢業季里為我們播種……

我們一直想問,這個畢業季留下了什麼?青春帶走了什麼?我告訴你們,這個畢業季留下了下一次的再見,青春帶走了我們的相遇。
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這時的分離代表著下一次的相會,我們堅定一個信念:我們一定會再相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