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姐姐

星期六或星期天,人們常常會看到兩個人,一個高一個矮的走在路上。她們一個妹妹頭,一個馬尾辮,小巧的嘴巴,平直的鼻樑,亮堂堂的眼睛。高的是我的姐姐,矮的便是我了。我的姐姐有三大特點:愛逞霸王、膽小、成績好。

愛逞霸王

有一次我和姐姐還有弟弟在外公家玩辦姨媽媽家,我問:“誰當千金大小姐?”姐姐滿口霸氣的說:“哼哼,我是千金大小姐,弟弟是保鏢,你自然是丫頭了。”話音剛落,我就生氣的說“不行,這樣……”我話還沒說完,姐姐就衝著我大吼:“不行什麼,誰要是再開口,我就要他小命。”姐姐一說嚇得我們真是啞巴吃黃連––––有苦說不出。

膽小

上個星期天晚上,天很黑,九點鐘左右的時候,我和弟弟在玩一個無名遊戲。突然,姐姐在我後面大聲的說:“姜春春,和我一起去上廁所,廁所的燈壞了,我有點怕。”我聽了以後很不耐煩的說:“你自已去嘛,黑有什麼好怕的,打起手電筒去就好了嘛。”姐姐聽了以後嘟嘟嘴說:“萬一電筒沒電了呢?快點和我去上廁所。”我聽了以後喪氣的說:“好吧,我陪你,我的千金大小姐。哎,誰叫你是我姐姐呢?我真倒梅。”

成績好

有個星期六姐姐來我家給我說了她寫期中測試卷的過程,她說,她拿到卷子以後,先看了看後面的套用題不太難,就把套用題先做了,之後她把前面的1至5大題做好了。這時發現還有半小時的時間,她就好好的把卷子檢查了一遍,檢查完了以後她把卷了交了。姐姐說,考完後卻比考試時更緊張了,因為怕有一些錯誤沒發現考不上九十分。誰知姐姐剛給我說完,老師打來電話說她考了一百分,我聽了以後很是吃驚。

這就是我霸氣、膽小卻又成績優秀的姐姐,她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,我喜歡我的姐姐。你們的姐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