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自然的我

魅力自然的我

時間帶著我的憂傷與歡樂流淌,從這個地方到那個地方,走遍了世界的某個難定位的角落。時間在坎坷,人生在坎坷,我的歷程也在坎坷。面對難以想像形容的坎坷,我選擇了高山,選擇了流水,同時也選擇了融入大自然,選擇自我。

順其自然。它美得無與倫比,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美。就是這種神奇美,矛盾的人緊繃的弦逐漸緩解,一步一步走向友好。人潮人往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這般的微妙那般的複雜,從人的表情看得出他們活得很自在很幸福,其中必定免不了順其自然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發揮作用。不信,你大可從大街上的來往人群中拉出一個,問一下,真相便隨之大白!

現在,我們都在奮鬥追求自然的美,因為大家知曉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,這也是人類探求摸索已久的真理。精神飽滿的人,充滿了朝氣猶如八九點鐘的太陽,煥發著活力如同馳騁草原的小白馬......顯示出一副多彩的大自然風景畫。這就是一種自然,自然美。

大多人誤認為只有置身於原始森林,才能尋找到自然。其實,事實並非如此。自然分布於世界上的各個角落,隨時隨地可見。只是可能因為你的不屑一顧或是走馬觀花忽略了它,才會怎么找也找不著。我最不想也最不喜歡做的事是刻意怎么樣。我不追求刻意,自然已占據了我的心,正在慢慢融合為一體。我追求自然內在美,並崇尚它,決無二心---是死心塌地的自然信徒。自然的我,才是真我。真我毫不猶豫的與它同進退,所以,活潑,可愛,青春活力,勃勃生機,從不會背叛我。我擁有自然,擁有開朗......

媽媽對我諄諄教誨:要么擁有一切,要么索性一無所有。擁有一切,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想法--似對似錯,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。上天不會輕易的滿足你想要什麼就能擁有什麼的欲望,你也不能想怎么樣就怎么樣,為所欲為只會傷及自身甚至無辜。再說,我不想要一切只想有自然的陪伴,自然比較好,不會讓你太貪心,也比較能擁有它,前提是要有心。

我不怕我的歷程會多么坎坷多么崎嶇,因為我選擇了穩重,選擇了靈動,同時兼容投懷大自然,尋找自然中的自然......我有一副自然的盔甲,它強韌無比!我為自然而生,亦為自然而亡。雖九死其猶未悔!擁有自然,快樂一生!!!

簡評:充滿辨證的哲理,說明作者善於思考、善於觀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