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

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(1)

爸爸為我請來了一個家庭教師。

他長著大大的腦袋,方方正正的臉龐,灰白色的臉蛋,身穿深蘭色的衣裳,我一見就喜歡上了他。

他對待工作特別負責,總是有問必答,每當我遇到不理解的字詞、不會念的英語,他總是認真的一遍遍教我,對我的學習幫助很大。他帶我去過許多圖書館,讓我閱讀了大量的童話故事、寓言故事。使我的寫作水平在一天天提高。經他的介紹,我認識了全國各地的許多朋友,我們在一起談學習、講故事、猜謎語、做遊戲,增長了見識,開闊了眼界。

他還是一個遊戲高手,讓我過足了槍戰癮。業餘時間我們一起下棋、畫畫、唱歌,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你想認識他嗎?告訴你吧,他就是我家的電腦。

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(2)

人人都有好朋友,我也不例外。但是,我的好朋友可不一般,她可是數學尖子----羅雨。

我和她本來關係不是很好,可自從她做了那件事過後我對她的看法就改變了。

那天是勞動日,誰都不願意去掃那髒髒的水溝,可不巧老師偏偏要我們這組掃,我們嘆氣的拿好掃帚,聞到那臭臭的水溝我們都曚著鼻子。可是,我看到了羅雨,她正拿著掃帚,不怕髒的掃著。我想,她家裡很富,她應當是嬌小姐,可是、、、、、、我看了看她,突然,我的臉紅了。

啊!這是一個多么不怕髒不怕累的“嬌小姐“啊!她值得我學習。

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(3)

我的好朋友名字叫何源。他的臉圓圓的,一雙大大的眼睛。他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和褲子。

何源的優點有很多,比如,他愛幫助同學、愛勞動、愛學習、愛體育。

有一次,我有一道數學題不知道該怎么做,本來我是想去問老師的,可是老師又不在辦公室,於是我就去問何源,他把這道題該怎么做及過程都一一的說了出來。

還有一次,我和何源一起踢足球,我和何源一隊,我一個人進了9個球,何源進了5個球。我倆把他們打成了驚弓之鳥。

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何源,你願意和他做朋友嗎?

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(4)

我的好朋友是我從國小一年級就跟我同班的吳見培,他很善良,樂於助人。我記得是上三年級的時候,一個偶然的事,使我們成了好朋友。

那是一次考試的時候,老師把卷子發下來,同學們都開始迫不及待的開始做了起來。過了半個鐘頭,我遇到了“世紀難題”,沒辦法,只有鉛筆上陣了,我一看鉛筆禿了,又“鋼刀”上陣。可是,我“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”:手指削出了血,哇,好疼呀!

這時候坐在前排的根根回頭一看,見到我的慘樣,立刻從書包里拿出創可貼,伸手遞給我,我愣了一下,說:“謝了啊!”連忙貼在傷口上。根根說:“不用謝,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嘛!”

下課後,我對根根說:“這回可是虧你啊!”可他還是那句老話:“沒什麼,應該的!”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眼,開心的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