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喲,糟了

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,不是在考試上抄錯了數字,就是今天忘了要帶的東西。就在這前幾天,這個大毛病又給我惹來了一個麻煩——忘帶英語作業本。

星期二早上,我來到教室,只見其他的幾位同學已經把作業放在了我的桌子上,我連忙數了數本數,還只有4本,我有收了其他未收來同學的本子,就剩下我了,我連忙在書包里找了找,沒有啊!是不是被夾在別的本子上了呢?我又仔仔細細的找了一遍,還是沒有。“難道……難道……”我回想著昨天晚上的經過,“哎喲,糟了!”我不禁暗暗自責道。原來,我把作業給媽媽簽字後卻忘了放進書包,這下子可怎么辦呢,沒有辦法,只好重新做一次了,我連忙從書包里掏出英語書和舊本子,把一個個單詞、意思又寫了一次,當我剛下筆時,鍾覺辰就過來收本子了,我急忙將已經收好的本子交了過去,並對他說:“我本子忘了帶了,現在正在補。”當我補好作業時,已是第一節下課,我急急忙忙交上了本子,才放下了心.

同學們你們可不要丟三落四,不然會惹來大麻煩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