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遊戲卡

玩遊戲卡今天,我和朋友張哲偉、石卓然一起玩遊戲卡,並且按電視裡的規則進行遊戲。

第一輪是我和張哲偉對戰。首先,我從牌堆里抽一張卡,再發動“火焰鳥人”對張哲偉的lp直接攻擊,再從手牌里特殊召喚“網路鐳射巨龍”,剛才由於我“火焰鳥人”的效果,張哲偉的lp從4000降到XX,然後,我埋伏一張卡,便回合結束。接著是張哲偉的回合,他先從手牌里發動“網路惡魔”把我的“火焰鳥人”破壞,接著用一張“黑暗界的神王”跟“網路惡魔”融合,然後埋伏一張卡,便回合結束。我看見對方有攻擊力是7600的卡,便發動“網路鐳射龍”的特殊效果,每回合可破壞一隻比自已攻擊力高的怪物,並給對方lp1900的傷害,我再打開埋伏卡“暮地炸彈(魔法卡)”,給對手lp200點的傷害,所以,我贏了一場。

接著剛才的決鬥,還是我和張哲偉對打。首先,我用“長臂龍lv8”對張哲偉,直接攻擊,再用“青眼白龍”守備表示,再埋伏三張卡,剛才由於“長臂龍lv8”的效果,他的lp下降2100點。接著的回合是張哲偉的。他首先用“英雄之印”特殊召喚“散狀雷電巨人”,然後把“暗黑界的騎士”當做祭品,特殊召喚“暗黑界的軍神”,再蓋一張卡,回合結束。接著是我的回合,我用“網路鐳射龍”消滅“散狀雷電巨人”,再用“青眼白龍”把“暗黑界的軍神”造成對手900點的傷害,再用“黑魔皇、比艾克斯”給張哲偉lp1000點的傷害,所以張哲偉又輸了。

哈哈!今天真高興,我忘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