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三洲田

迷人的三洲田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叔叔、阿姨等人到三洲田吃飯。

我們沿著綿連不斷的盤山公路前進。每轉一個彎,山的樣子就變一次。有的像一個背著小孩的婦女,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,有的像幾座高大的城堡……它們紛紛排列在你的面前,向你微笑,向你絮絮低語。每一座山峰,都像一幅美妙的風景畫,一首優美的詩。

車子剛轉一個山頭,眼前的景色突變,就像頃刻間拉開了巨大的帷幕,托出了一個神奇的世界。出現在你眼前的,不再是綿連不斷的山峰,而是一個美麗的花圃。

瞧!那花圃里種著的花多么的鮮艷。漫山遍野都種滿了小野花。有紅色的、紫色的、黃色的、粉紅色的等等。在花圃的中間,有一個巨大的花壇。裡面種著有:爛漫盛開的紫丁香、麗而不媚的紫玉蘭、紅如胭脂的山茶花、幽香的蘭花等等。它們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站在花壇之中。

三洲田的夕照也挺美的。你沿著公路想前進,並且望望天空的太陽,你會覺得山峰和天空是連在一起的。到了5點30分左右,太陽就慢慢的滑下去。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時而出現,時而閃躲。

你是否去過三洲田觀賞風景?那么你的感有如何?不妨和我說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