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爾大英雄

貝爾大英雄

狼國和虎國由於一些矛盾,發生了長期的戰爭,虎國強大,狼國弱小,許多狼開始了逃亡生活,小狼貝爾就是其中的一個,他從小就有報國之心,雖然在逃難,但他時時刻刻都想著為國報仇。一天貝爾在山坡上散步,突然發現山坡下有一批虎軍士兵在急行軍,他急忙跟在了虎軍後面,那些虎軍走進了深深的山谷,前方出現了一座高高的城堡,虎軍進入城堡。貝爾在城堡外竟然發現了一隻幼虎,貝爾攔住幼虎問“這是什麼地方?”幼虎吞吞吐吐地說“這……這是……是虎國在……在前線的總指揮……揮部。”說完飛快地跑走了。貝爾大吃一驚,原來這兒就是虎國的總指揮部呀!他認真地看了看城堡的四周,發現城堡的四周堆滿許多乾草,心生一計,我們可以採用火攻的辦法打敗虎軍。

於是,貝爾決定連夜趕到了狼國的總部。

第二天,他拜見了狼王,把發現了虎軍指揮部以及想用火攻虎軍的計謀告訴給狼王,狼王聽後立即下令派出一支先遣小分隊貼近虎軍城堡,觀察風向靜待時機。大風終於來到,狼王命令部下乘著風勢點燃乾草,並命令隨後趕來的大軍將虎軍指揮部團團圍住,虎國在熊熊大火之下滅亡。貝爾成了大英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