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筆筒

我的小筆筒

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小筆筒,那是在我過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小筆筒全身是粉紅色的,上面印有兩隻可愛的小熊,白色的小熊在那兒睡大覺,還打呼嚕哩;另一隻粉紅色的小熊正在那兒認真地讀書,它頭戴一朵粉紅色的小花,眨巴著一雙大眼睛,好可愛!

小筆筒分成了兩個筒,一個大的,一個小的,小的筒可以放鉛筆;大的筒又被分成了三個空,中間大一點的可以放鋼筆,左邊那個小空可以裝自動鉛筆,右邊那個小空可以放油筆、水筆等。每次放滿學習用品的時候,小筆筒的樣子就像一個站滿了人的要遠航的小舟。

每當我不專心寫作業的時候,筆筒上的粉色小熊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一寸光陰一寸金,現在你還年少,認真學習吧,不然你只有老大徒傷悲的份兒了!”每當我貪玩沒做作業時,被媽媽懲罰了,粉色小熊又會安慰我:“小主人,你已經浪費了一下午時間了,這次要認真做,不要在浪費時間啦!再說,惹媽媽生氣也不對呀。”有一次,我在看書,粉色小熊好像在表揚我:“小主人知道學習了,真不錯!”可我太喜歡那本書了,想一口氣把它看完,這時,小白熊好像在喊我:“小主人,不要看了,十點多了,快睡覺,明天再看吧!別忘了早睡早起身體好。”

我喜歡我的小筆筒,因為它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