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宮嬉水中心

今天,爸爸、媽媽和我一起去太陽宮嬉水中心游泳。到了那兒,發現太陽宮裡的人真多呀!雖然天下著雨,但是人們的興致還是很高,仍然有許多大人和小朋友來游泳。

換好泳衣,我們先到了主游泳池,準備下水游泳,可是人太多了,沒游幾米就有人擋住,繞過去再游幾米又被人擋住了。爸爸建議說:“我們到漂游池去游吧。”全體一致同意。於是,我們繞著這個池子遊了一圈兒。上了岸,又去玩了許多精彩紛呈的活動,最有意思的就是半封閉通道。所謂半封閉通道,就是一座假山,假山上有一條通道,它時而從假山里過,時而又從假山外延,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,終於到了“最前線”,我坐在通道上,悠然自得地向下滑落,“瀟灑”地落到了水池裡,那下滑的一瞬間可快活啦。可我媽媽就沒有那么幸運了,她抓著把手滑下來,減緩速度,可是下來時還是嗆了一口水。

我又看見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高台跳水,我也想去試一試,爸爸發現水池很深,便不讓我去,但是我不肯,爸爸也同意了,輪到我了,我估計了一下水深,往下一跳,本能地想站起來,可是水太深了,我沒有夠到底,只好游泳上岸,上來後,爸爸告訴我:救生員見我沉了好一會兒沒有上來,正準備用竹竿救我,可是他又發現我開始游泳了,便沒有救我。聽了後,我哈哈大笑起來。

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在太陽宮玩了兩個多小時了。太陽宮真是好玩,我下次還想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