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校園

轉眼到了2024年,我也早已國小畢業了數年,今天我和同學約好重返母校,來探望今日的母校。

一進校門我們幾個就驚呆了,哇!原來,我們現在的母校已經和往日的那個小校園大不相同,突然,草場上的那棵大竟然呼吸起來,我嚇的連忙往後退,現任校長看了以後哈哈大笑說這大樹吸塵器,外表極其象一棵大樹,可是它是一台吸塵器,可以吸取大量髒空氣,又環保又美觀,一舉兩得呀”!我們聽了恍然大悟.

校長帶著我們走向教室,一走進教學樓,我們馬上就被周圍五彩繽紛的教學樓牆壁吸引主了,牆壁上是一層薄薄的、輕紗一樣的、好像布一樣的東西,我們好奇的摸了一摸,校長見我們那么好奇,就神秘的說;“同學們,你們把手放到著里,說著,就把她得手放到一個有巴掌半大的方片上,奇蹟發生了,方塊變成了“門”,然後校長再門地一端寫上四、四,就直衝“門”走去,我們喊道;“校長,危險!”可是,校長已經走了過去,我們都閉上眼睛,想;校長完了,誰知,校長竟穿過了“門”走進了一座教室,聽還衝我們招手讓我們過去呢!我們也陸續走進了“門”我好奇的問校長:校長,為什麼我們可以穿過了連連點頭。終於,我們抵達了終點——四.四班,映入眼帘的是煥然一新的四.四班,學生的桌子是一台新式電腦,不會的問題只要用手輕輕的一點,一切ok.不會的問題經過"電腦老師"的一番教導,再難的問題也會了如指掌的.

黑板也是最先進的,比如老師上課講了一課很難理解,只有親眼目睹才能體會的課文,只要摁一下黑板上的按紐,寫上題目,當時的場景就會立刻浮現在眼前.

2024年的成就,只有我們努力創作,正如偉大的科學家牛頓所說――"沒有大膽的猜測就做不出偉大的發現"一樣,才能創作新的明天!新的明天正等著我們這些後代去創作!

2007年1月12號星期5

20;54分成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