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藍顏色的故事

一個藍顏色的故事

看哪!在那潔白如玉的月光下,是什麼在閃著藍光?我告訴你吧,那就是藍雪曼——一朵人見人愛的花兒。

她的家在地球能看見月亮地方的月亮之下,她便可以看見頭上璀璨的星空和她最親愛的月亮婆婆。

月亮婆婆對她可好啦!上次花兒選美,藍雪曼從此就漂亮了呢!

華貴的牡丹首次提出舉辦這次比賽,時間為花歷8月8日,在百花園舉行,花兒們一致贊同。

8月7日早上9點,藍雪曼醒了,照常穿上她那寶石藍長裙出去散步。一路上,她遇見了紫羅蘭、玫瑰、桃花和迎春花,她們打扮的花枝招展,卻一個也不理藍雪曼。只有梅花對她說:“快快打扮吧,這次比賽的獎品可是黃瑪瑙啊!加油呀!”

晚上,十一點三十分,藍雪曼向月亮婆婆祈禱了:“月亮婆婆,幫幫我好嗎?我、我不想讓梅花姐姐對我失去信心啊!她是那么的信任我,幫幫我,我想變得漂亮一點兒。”月亮婆婆看了看兩旁,藍雪曼以為她搖頭呢!於是傷心的睡下了。十一點四十五分了!

月亮左邊是綠星星,右邊是藍星星。

月亮抓起藍星星,向藍雪曼嬌嫩的臉蛋扔去……

天哪,這是我們以前的藍雪曼嗎?一身優雅的冰藍色花衣,花裙是大方的海藍色,渾身透著朦朧的天藍色。

黃瑪瑙是她的了。

又是一個絢爛的夜晚,可是沒有那么多星星了,因為月亮婆婆很開心,笑成了一個大圓臉。藍雪曼把黃瑪瑙想月亮婆婆的笑臉扔了出去,這就是月亮婆婆的報答。

以後,每當月亮開心時,就會把黃瑪瑙取出來,好好的觀賞一番。月亮中間的黃點點,那就是黃瑪瑙呀!

藍雪曼身上那顆藍星星,至今還發著謙虛的藍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