扳手腕靠的是——毅力、能耐

扳手腕靠的是­——毅力、能耐

王澤

大家一定都知道扳手腕的遊戲吧!但扳手腕最主要靠的是什麼?你一定說是力氣,告訴你,你只答對一半,扳手腕不僅靠的是力氣,而且靠的是毅力、能耐。

我們班今天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扳手腕的遊戲。

我的個子不矮,面黃飢瘦,但我的能耐很強。就因為我的能耐強,贏了我的後桌。

老師叫我們找好搭檔,我和我的後桌做好準備,雙手緊握。只聽老師一聲令下,激烈的比賽開始了。

我先使出我的絕招——防衛。只見後桌用力一扳,但我防衛著。過了一會兒,我該發力了,我用力一扳白他扳過去了。可他用盡力氣,但還是無濟於事。最終還是我贏了。

“加油,加油!……”咦?是那裡傳來的聲音

呀!連老師都引來了!喔!原來是張鈞淼和林小盧的pk賽呀!

他們倆可是咱們班的大力士呀!沒有一個人敢向他們挑戰的!如今,高手對決,同學們怎么能“袖手旁觀呢”?

只見張鈞淼漲紅了臉,手指被林小盧握得緊緊的手指發白。林小盧的臉雪白雪白的。只見林小盧的手把張鈞淼的手搬了過去一點。眼看張鈞淼輸了,一陣陣吶喊助威聲一浪高過一浪。張鈞淼憋足氣,用力一扳,失敗與他擦肩而過。張鈞淼使足勁,使勁一扳,把林小盧的手扳了過去。“耶——張鈞淼贏了”他長長的吁了一口氣。

是呀!做什麼事都要有能耐和毅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