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帶福娃參觀校園

我帶福娃參觀校園

星期六,我寫完了作業之後,不知不覺打了個盹,夢見了我帶福娃參觀校園的故事。

首先,我帶著福娃坐上公汽車。然後,到學校時,人們有秩序地下了車,我們也下了車。到學校時,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歡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福娃,福娃也向大家鞠了一躬,便跟著大家去了教學樓。教學樓里,映入眼帘的是:一棵棵綠色翡翠的小樹,搖擺著樹葉,像在對你招手。接著,又看到了桂花樹,它不像梧桐樹那么高大,也不像黃楊樹那么矮小,它挺拔直立,常年蔥綠。遠遠望去,就像一把把黃綠相間的大傘。人們在草坪上唱歌、跳舞,到處迴蕩著他們的歡聲笑語。在這裡,人們不亂扔垃圾,不亂扔瓜果皮,也不隨地吐痰了。“這個學校太美了!”福娃們說。“是啊,只要文明,一切都可以改變!我也一本正經地說,“下次歡迎你們再來!”福娃們紛紛點頭,依依不捨得離開了。

“銀銀,在乾什麼哪?快複習!”我從美夢中驚醒了,才知道這是南柯一夢。 其實,只要我們做一個文明有禮的現代人,一切都可以改變。我盼望著奧運會快點到來,那時,我就可以向人們宣傳:做一個文明有禮的現代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