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龍蝦作文

釣龍蝦作文(1)

釣 龍 蝦

今天我和同學們約好一起去釣龍蝦,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。

一大早,我們就來到了中山陵的水榭,我和周琪飛快地奔向湖邊幫大家收集好枝條和繩子,在湖邊等著大家。

同學們都陸續地走過來拿起我們準備的工具,釣起了龍蝦,就在這時,唐恬恬從遠處飛跑過來,她邊跑邊喊:“我也要釣!”跑到湖邊她便學著大家的樣子找了一根樹枝,又繫上了一根繩子,然後把繩兒甩入水中,她疑惑地看著繩子“為什麼繩子總是浮在水面上呢?”我暗暗好笑,對唐恬恬說:“嗨!你沒系食物吧?”唐恬恬恍然大悟,立刻向林傑要來了麵包,兩人七手八腳地把麵包系在繩子上,第二次把繩兒甩入水中,可繩子只沉了一小會兒,又浮出水面……唐恬恬把繩兒提上岸一看:呀!原來麵包碰到湖水後全都‘融化了’。小博士程晟宇走了過來說:“唐恬恬,釣龍蝦怎么能用麵包呢?龍蝦是吃肉的,我這兒還剩下一根火腿腸先給你用吧。” 說著他便到包里找火腿腸,翻包一看,發現火腿腸不見了,抬頭一看,他發現不遠處趙越凡正拿著自己的火腿腸津津有味地吃著呢,他邊跑邊喊“‘肥豬’還我火腿腸!”趙越凡撒腿就跑……

王雨寧走過來拿出一個‘薩其馬’遞給唐恬恬說:“試試這個吧。”唐恬恬準備就緒第三次把繩兒甩入水中,沒想到時間不長真的釣上了一隻龍蝦,大家都為她歡呼起來!

“起床了”一個聲音傳了過來,我猛然驚醒了,喔,原來是一場美妙的夢呀!

釣龍蝦作文(2)

釣龍蝦

一天,爸爸帶我去植物園的橋世界釣龍蝦。

到了橋世界,我在地上撿了一根樹枝,爸爸從包里拿出一根線和一塊肉,我把線一頭拴在樹枝上另一頭拴在肉上,再線上上拴一個石頭,就做成了一個釣具。

我拿這釣具走到了河邊,看到了一隻龍蝦,我把肉放在它的前面,可是它沒吃,卻往後退。我繼續往前走,我又發現了一個頭很大的龍蝦,我把肉放在它前面,它迅速的抱住肉,我一提線著只龍蝦還傻乎乎地抱著肉。我小心地把它提出水面裝進盒子裡。

我發現龍蝦有的膽小,把肉放在它面前,它就迅速往後退;有的膽大,一放下去它就迅速抱住肉,再往嘴裡送。龍蝦上“鉤”了,提線的時候要慢,太快的話龍蝦就會掉下來。

釣龍蝦真好玩|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