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男生也玩丟沙包

近來,我們學校出了一件“怪事”。為什麼呢?讓我來說吧。

以前,丟沙包是女生最喜歡玩的遊戲,那些沙包都是女生自己動手做的。一到課外活動時間,女生們就三五個一組玩起丟沙包遊戲。可是,這段時間,玩沙包的女生漸漸少了。為了弄明白為什麼,我開始了“偵察”行動。

“鈴鈴鈴……”課外活動時間到了,我的“偵察”行動也開始了。平常那些喜歡玩丟沙包的女生到底去哪了?我去一看,喔,那些女生都在教室里做功課呢!“這些女生都在教室里做功課了,那么,操場上一定很冷清了。”我不禁這樣想。

可是,事實並非我想的那樣,操場上還是很熱鬧。原來,現在玩丟沙包的女生少了,而男生就成了丟沙包遊戲的“接班人”。

看!操場上,男生玩丟沙包正玩的起勁呢!這邊的男學用力朝場中的同學扔去,不料,那個男生伸手抓住了沙包,那扔沙包的男生氣極了,一定要報“一箭之仇”。這樣扔包的男生互相配合得很好,一會兒,場中的人所剩無幾,很快就全軍覆沒了。

我真想不到,男生居然也玩丟沙包,而且玩的那么起勁。